驚險躲過車禍!她臉書發文謝天 2天後「同地點」遭巴士輾過身亡

▲▼肯亞女車禍逃過死劫,2天後「同一地點」遭公車輾過身亡。(圖/翻攝自臉書/Maxm Chemu`taii)

▲ 許多網友上瑪西米蘭的臉書為她哀悼。(圖/翻攝自臉書/Maxm Chemu`tai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一名年輕女子騎著腳踏車,路上與大型巴士相撞,驚險撿回一命,還上社群網站發文「感謝上天」,沒想到2天後卻在同一地點發生車禍,且也是和巴士相撞,這次卻沒能逃過死劫。

根據烏干達媒體Daily Monitor報導,住在肯亞南迪郡的21歲女子瑪西米蘭(Maximilian Chemutai)26日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和巴士發生衝撞,還好巴士駕駛很快踩下剎車,讓她只有膝蓋受到輕傷。當天她回家後便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寫下,「感謝上天」,讓她幸運逃過一劫。

▲▼肯亞常見的共乘巴士。(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 肯亞常見的巴士Matatu。(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然而,瑪西米蘭2天後騎著腳踏車行經同一路段時,不幸再度發生意外,這次卻沒有那麼幸運了。大型巴士直直撞上她後輾過她的身體,讓她當場傷重身亡。事後調查指出,肇事巴士的剎車故障,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從瑪西米蘭的臉書上可見,她經常分享自己的沙龍照,2017年自大學畢業,2018年才剛展開她的新工作,擁有大好未來卻意外過世。且事發當時,瑪西米蘭的親哥哥杰弗瑞(Geoffrey Kipkoech)就在附近,令許多民眾感到相當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