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癌逝8周後她重新約會 遭受「親友唾棄」仍再婚找回幸福

▲喜帖,喜宴,結婚,新婚。(示意圖/CFP) 

▲納塔麗與另一名男子再婚,拋開外在的眼光,找到自己的幸福。(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2歲女子納塔麗(Natalie Drury)2015年元旦失去她的老公,對方因腦瘤病逝,她曾在另一半去世的8周後開始試圖約會,卻被一些親戚、朋友與同事唾棄。如今,她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現任丈夫,再度踏入婚姻,她希望別人不要輕易批判不知道的事情。

《每日郵報》報導,納塔麗與病逝的前夫提姆(Tim Madeley)育有一名兒子,一家人曾到西班牙渡假。提姆2014年開始表現得很奇怪,他會邊走路邊歪頭,把午餐放在地板上,回到英國後他去就醫,被診斷出腦中有腫瘤,雖然事後進行化療,但病情沒有顯著改善。

納塔麗回憶,提姆生病後的話語變得難以辨識,她就好像在跟失智症患者交談,但對方仍希望她快樂,繼續向前邁進,她也告訴兒子,父親的日子可能不久了。期間,提姆被轉送到安寧療護機構,無法說話與走動,雖然撐過聖誕節,卻在2015年第一天過世。

面對伴侶的離去,納塔麗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仍是相當悲痛,她必須為了孩子保持堅強,「當提姆去世後,我的朋友沒有打電話來,他們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他們就什麼也沒說。我很震驚、很孤單。」對方病逝的8周後,她突然想要出門,便和一名男子約會,這沒有發展成後續的戀情,但她還是遭受批評,「有人說我不尊重我的老公,我當然尊重他,但我知道他永遠不會回來了。」

納塔麗說,她不能再忍受獨自在房內哭泣,每天都感到寂寞與悲傷,因此決定出門,對於抨擊她的人,她說,「如果你沒有經歷過,就永遠無法理解。(再次尋找愛情)並不代表我不尊重提姆,有些人是批判的,特別是在工作中,他過世後我找到另一份職業。」

那時的約會沒有成功,納塔麗把重心放在兒子上,直到2016年,她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保羅(Paul Drury),兩人步入婚姻,兒子也相當喜歡這位叔叔,「這就像是美好的結局,保羅是可愛的男人。」

儘管得到多數家人的支持,納塔麗仍發現很多親朋好友特意避開她,不少朋友曾告訴她,使用交友網站的時機還太早,「人們會說才過了2年,但我會問,老實說,你是否希望我坐在沙發上,穿著黑色的衣服,永遠不要出去?人們總是如此武斷,這是不對的。」

如今,兒子奧利弗(Oliver)8歲了,他還是會與母親談論提姆。納塔麗則盡量不去在乎同事對她質疑的眼光,只要她能看見孩子的笑容就好,她偶爾還是會發文紀念提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