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大晃2下!四川宜賓市規模5.3地震 深度僅15km嚇壞民眾

國際地震快訊圖,快訊地震,國際地震。(示意圖/ET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宜賓市附近在3日早上8點48分時,發生規模4.9左右的地震。根據中國地震台網自動測定,四川宜賓市珙縣地震規模上修到5.3,震源深度為15公里。

根據微博「重慶商報」指出,重慶部分區域在地震發生時,震感十分明顯。震源位置距離四川宜賓市65公里,距離重慶市有224公里。

許多網友也在地震後於微博發文表示,「睡在床上晃了兩下!我太聰明了,果然又是四川」、「剛才地震把我從睡夢中搖醒了,樓梯明顯有很多人往下跑的動靜,我想的是…繼續躺著吧!」、「震感十分明顯!10秒左右」、「我在5樓,但定的拿出手機打開微博」、「教室投影機狂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