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租迪和才被16人砸完 男「看到新聞」也到場潑漆

▲中租迪和才被16人砸完,男「看到新聞」也到場潑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位在內湖科技園區的中租迪和總公司,27日先被砸店28日又有1名男子到場潑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位在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上的中租迪和總公司,在27日時遭16人到場砸毀電腦、玻璃門,結果在28日晚間6點時許,又傳出1名男子看到中租迪和被砸的新聞,也到場潑漆,目前已經被警方壓制帶回,將持續釐清潑漆原因。

27日位在內科的中租迪和公司遭16人闖入砸毀電腦、玻璃門後遭大批警力逮捕,不料1名男子看到中租迪和被砸的新聞後,在28日傍晚18點30分時許,提著紅漆到場潑漆,隨後被員工壓制遭警方逮捕,至於潑漆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200更新

警方指出,27日發生砸毀辦公室桌椅事件後,已經針對該大樓加強巡邏的勤務,在楊姓男子(25歲)前往潑漆後,隨即遭員警逮補,楊嫌落網後供稱,是因為27日看到新聞報導後對於中租迪和的處理方式不滿,才會前往潑漆並強調與27日的16名嫌犯並不認識,訊後被警方依恐嚇、毀損罪嫌送辦。

▲中租迪和才被16人砸完,男「看到新聞」也到場潑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