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賣筆電!商品照倒影「逆天M腿」引暴動 網見邪惡姿勢:太誘人

▲OL被筆電出賣。(圖/翻攝自2ch,下同)

▲OL在網拍商場上販售筆電。(圖/翻攝自5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超愛網購,因此也有民眾把自己不要的二手物品放到網路上拍賣。日本網友分享,一名東京OL在網路上拍賣筆記型電腦,售價為6萬5000日幣(約新台幣1萬8100元),沒想到仔細一看,意外發現螢幕顯現出M字美腿以及「神祕三角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在日本知名論壇「5ch」(舊稱為2ch)分享,上拍賣網站時,突然逛到了一間OL的賣場,其中不乏一些女性日用品,像是包包、手提袋、化妝品、髮飾等,其中還有一台要價6萬5000日幣(約新台幣1萬8100元)的筆記型電腦。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但點開大圖後,竟然意外發現電腦螢幕上反射出拍照者的身影,還擺出撩人的「M字美腿」姿勢,細緻大腿與「神祕的三角地帶」,上胸甚至有蕾絲深V若隱若現,讓一票網友瞬間腦波弱,準備下單。

日本網友紛紛回應:「腿好細」、「太誘人了吧」、「阿嘶」、「比較想買下畫面中的那個人啊」;不過也有人覺得可能是故意吸睛。OL販售的電腦為「Microsoft Surface Pro 3」,號稱能當平板使用的輕量膝上型電腦,平常可拆下當平板,若要工作就再接上鍵盤。這則圖文原在2017年討論過,如今又被翻了出來。

▲OL被筆電出賣。(圖/翻攝自2ch,下同)

▲結果OL被自己的筆電出賣了。(圖/翻攝自5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