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副董許舒博宣布 2020年參選商總理事長

▲▼ 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圖/記者戴瑞瑤攝)

▲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圖/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今天(18日)透露,將於2020年參選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並將效仿韓國瑜,走網路選戰,找來3個20幾歲年輕網紅,將做網路直播。

許舒博目前擔任商總副理事長,同時也是商總壽險、產險、保經代表。他今天(18日)透露,首要目標就是參選下一任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藉此宣示他的企圖心。

目前商總有141個公會,會員代表有700多個,全體會員,約佔全國GDP的65%,就業人口約有700萬人。現任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是許舒博的小舅子,賴正鎰因為已連任2屆,不能再出來選,非常鼓勵許舒博出來選。

商總新一任理事長選舉將訂在2020年3月,離選舉時間還有1年多,為何現在就要宣布參選?許舒博表示,商總141個公會包括各行各業,像是觀光、旅遊、洗衣公會、寵物公會、豆腐公會、豆皮公會等,範圍極廣,必須花時間爭取多數的公會的支持,勤跑每個地方。

許舒博也透露,商總將於明年(2019)1月26日到高雄對5個縣市首長做招商報告,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縣長、嘉義縣長、嘉義市長等5縣市首長都會參與,將號召超過300個企業。預計今年(2018)12月26日商總理監事會議,就會當場號召300個企業。目標是希望每個縣市都能設立投資單一窗口。

許舒博認為,商總過去一向比較保守,他希望商總可以走出去,尤其現在E世代,希望透過網路跟年輕人多對話。因此,他特別找來3位20幾歲的年輕網紅,專門透過網路開直播,許舒博有信心說:「絕對比柯文哲的學姊還要漂亮!」

直播節目預計1月中在網路上開播,內容包含各行各業,例如中藥業可以做養生節目、飯店業可以做美食節目,像是選出台灣10大名湯等,預計每個月都會有直播節目在網路上線,包括1月26日赴高雄招商也會開網路實況轉播,目標觀看人數可以破百萬。

是否有已知的商總理事長競爭人選?許舒博說,目前還不知道,要等2019年12月才會知道會有多少候選人一起競爭。

記者也詢問許舒博,是否爭取壽險公會理事長位置?他未把話說死,坦言目前還不確定,甚至不排除參選立委,若參選立委,也可能就不會參選壽險公會理事長。

許舒博也當場爆料,前段時間,保險犯罪防制中心董事長邵之雋透過台壽的人來「警告」,要許舒博不要出來選壽險公會理事長,讓他憤怒的說:「這樣行為很不對!他憑什麼來講這種話?根本是假傳聖旨,我很討厭人家威脅我不能出來選!」

許舒博最後更用韓國瑜的話形容:「我可以清白的落選,也不要骯髒的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