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爸A走電玩業者20萬! 前分局長之子「無罪逆轉判4月徒刑」

▲▼警方查獲電玩業者利用切換IC板方式躲避警方追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局長之子二審逆轉改判有罪。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市前仁武分局長李碧昭的兒子「小豬」被控「詐騙電玩業者20萬元」,稱可以幫忙關照。一審高雄地院判決無罪,不過案經上訴至高雄高分院後逆轉,李男被依詐欺取財罪改判4個月有期徒刑,如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李碧昭兒子綽號「小豬」,2011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經營賭博電子遊戲場的謝姓業者父子,之後互留通訊方式。2014年9月,李碧昭剛接任仁武分局分局長之初,即爆發仁武地區電玩業者因不滿每月繳交高額「交際費(賄款)」仍遭警查緝一事而四處檢舉,造成業者人心惶惶。

沒想到小豬居然傳訊息,使謝信業者誤信他有辦法掌握警方掃蕩電玩店的相關消息。謝信業者為了確保自身經營的仁武地區6間電子遊戲場安全無虞,因此以「借錢」名義交付了20萬元,請對方轉告父親關照;而李男收下錢後謊稱,「知道了,我會試試看。」

一審法官認為,謝信業者的店最後還是被查緝,也稱借錢是為求廣結善緣,因此判李男無罪。不過案經上訴至高分院後逆轉,法官查出謝姓業者偵訊時有坦承20萬是避免電玩店被抓,認定李男利用父親擔任分局長的職務之便,向業者詐騙金錢,因此改判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更多精彩新聞】

「整個腹部都是液體」脫光嘿咻人妻19次! 小王:我來滿足妳

影/曝空姐動作片!夫淚看「光屁股小王」心痛 網安慰:法院認證4分男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