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12/17-23 處女職場主持公道、天蠍新人倒吃甘蔗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整體:權杖10逆位
感情:錢幣5
工作:寶劍騎士逆位

◎釘槍
本週有較明顯受阻的情形,尤其在職場上。要多注意人和,並且留意自己的發言是不是妥當,這個是這段時間最為重要的事情。另外也有可能你事情多,壓力太大而萌生要想逃避或外出渡假的情狀。

◎感情上,相處穩定的朋友在這段時間會相互扶持,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不離不棄的留在對方身邊。
◎感情不穩定的朋友則有可能因為現實的問題而容易引發口角磨擦,你會覺得自己努力的付出那麼多,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饋與對待。但你不見得會從這樣不平等的關係中離開。
◎單身的朋友對於身邊示好的異性好感不多,在思考如何保持距離。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則要注意談心談久了而變得無法更進一步發展。

◎職場上,本週在面對事情的時候容易急就章,態度也不謹慎而容易出錯。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欠缺縝密的思考,這樣的狀況容易重蹈覆轍。
◎自我主觀意識較強,處理事情容易衝動,有先做再說的傾向。凡事還是多思考一下,不用急於搶功。萬一事情沒有處理好,可是很難交待的喔。
◎有過度忙碌的現象,還請注意時間掌控。
◎需要注意語意的掌控,避免讓人覺得冰冷而引起誤會。



金牛座

整體:聖杯5逆位
感情:命運之輪
工作:權杖皇后逆位

◎重整心情
生活中各方面有好有壞,剛開始的時候你可能會對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感到失望與無奈,但你會知道一切並不是那麼糟糕,你會重新調適好自己來面對生活的種種。

◎感情上,這是一段轉換期,傾向雙方的感情有越來越好的發展。
◎互動穩定的朋友可能會討論接下來的發展,討論婚嫁的可能,或是你即將準備成家。
◎關係處於不穩定或是有磨擦的朋友,本週有機會重修舊好。
◎有對象的朋友可以多加把勁,關係拍板定案的可能性高。
◎單身的朋友可以有聚會交流可以多參加。

◎職場上,多數的人在這段時間會在工作上比較有活力與熱情,但容易因為追求表現而比較固執己見。
◎在表達上可能因為求好心切而變得火爆不容易溝通,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才不會與身邊的人起衝突。
◎行事上比較自我,也比較相信自己,凡事都要自己來,也許你的能力真的很好,但這樣的狀況可能為你帶來負評或過度勞累。



雙子座

整體:錢幣10
感情:隱者
工作:魔術師

◎親友支持
牌面看起來是很不錯的組合。本週家人運及人際運勢都不錯,如果你有什麼開心的事,或想要傾吐的事,不妨多跟親友聊聊,會有不小的幫助。

◎感情上,有很多事情你能夠自己處理就自己處理,變得比較獨立。但這可能不完全出自於自己的意願,而是你的另一半幫不上忙或不願幫忙。
◎在雙方有問題的狀況之下,你會願意給予較多的空間與時間讓對方去思考。你可以多跟身邊的人聊聊來求取適合自己的答案。
◎部份的人的情感關係無法公開。或是你雖然有戀人,但還是感覺到孤單。
◎單身的朋友會比較保護自己,不會輕易的進入關係中。

◎本週在職場上對於事情的處理效率很好,即便有一些狀況或阻礙發生,最後也能夠很順利的將事情解決。
◎你的自信與反應讓你能充份發揮自己的實力。
◎對於自己的生活有計畫的朋友,這是去落實執行的好時機。或者你也可以趁這段時間制定一些新計畫。



巨蟹座

整體:錢幣皇后
感情:女教皇
工作:聖杯A

◎漂亮的牌面
剛抽完牌的時候,我只能說這三張牌放在一起好漂亮啊!但是2張水元素與1張土元素的結合,生活上雖然以務實為主,但還是少了一些積極與動力。不過仍然可以把事情都處理得很好。

◎在感情上,你很清楚兩個人相處的情況,雙方也都能相互了解,彼此間不會去干涉太多,關係也能維持的很好。
◎這段時間你的忍耐力很好,同時你也在評估兩個人可以持續下去的可能性,在你還沒做決定之前,會以旁觀者的角度來觀察。也有人會在這段時間選擇回復單身。
◎單身的朋友期待能找到一個相互了解的靈魂伴侶,但可能還沒遇見,所以現階段在感情上的注意力並不高。

◎職場上,如果你剛進入一個新的工作或職位,壓力難免會有,但環境基本上也算友善。只要你願意持續付出,就會有不錯的成果。
◎有些人原先負責的案子可能已經告一段落,成果也不錯,讓你鬆了一口氣。
◎對於自我的價值與感覺比較重視,你可能會有想要告別過去的念頭。
◎有機會出現新發展。



獅子座

整體:聖杯4
感情:節制逆位
工作:教皇逆位

◎猶豫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但偏偏有時候又會覺得如果自己就這樣離開是不是之前的努力就前功盡棄了。本週的獅子朋友們在面對事情的時候會有比較多的顧慮跟想法,讓你沒有辦法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決策。

◎感情上,太習慣雙方的一切會讓,兩個人之間的互動缺乏熱情。可以的話,試著找回一點剛開始的悸動。感情要長久是需要花時間經營的。
◎這段時間在互動上容易失去耐性而情緒化,也容易有意氣用事的情形。這樣子的心態與互動並不會讓雙方的問題有改善空間,反而會失去控制。
◎單身的朋友在情感上的互動掌握不到技巧,導致感情上很難有突破的空間。

◎職場上,如果你是上位者,請注意不要有偏袒某個人或某一方的狀況,公私不分會讓你下面的人無法信服你。
◎如果你是下位者,你將無法得到來自上面的幫助。你的付出可能不被重視,或者是你摸魚的時候常被抓包,甚至還會被主管緊迫盯人,專找你的麻煩。
◎可能你本身的業務太多,或者是公司人手不足卻沒有徵人進來。這種狀況下你會越來越無力而不願投入太多心思在工作上。
◎部份的人會陷入人情關說的壓力。
◎你可能採取非正常途徑來獲取金錢。



處女座

整體:錢幣6
感情:權杖騎士
工作:吊人逆位

◎追求平衡
整體運勢來說不錯,但你們對職場上不公不義的事情也越來越看不順眼而想要有一番調整。這看起來事好事,但如果沒有辦法立即下定決心去做的話,可能還會再拖一段時間喔。

◎感情好的朋友現階段處於非常火熱的狀況,但也容易心直口快而引起口角。
◎兩人互動上有磨擦的朋友們,這段時間可以規劃一趟旅行,會為雙方的關係帶來好的變化。或者是安排一趟自己的旅行,讓自己沉澱、放鬆一下。
◎有閃戀的機會,你也可能遇到突如其來的求婚或關係中突如其來的變化。
◎單身的朋友與心儀的對象會很自然的增加互動,有迅速的進展。而沒有對象的朋友可能需要積極的參與社交。

◎職場上,有實驗性質或實驗失敗的狀況發生。
◎你可能面臨職位調動的可能或是接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不管你願不願意,定案的事情就是定案了,你只能想辦法讓事情變得完善一點,心有不甘只會讓你心裡不舒服而導致工作不順利而已。
◎你可能變得計較,不願意委屈或付出的更多。但事實上是,只要你不執著在自己的想法當中,事情的走向最後都是不錯的結果。



天秤座

整體:聖杯6逆位
感情:聖杯騎士
工作:寶劍6

◎起心動念
不管你現在到底處於什麼樣的情形,嚴格來說各方面都是相對穩定的。但如果你現在面臨的狀況很煎熬,難免會有出走另闢天地的打算,只是牌面上來看,如果你過去沒有為這方面做打算的話,難免就只是想想而已。

◎感情上,雙方互動良好的伴侶在這段時間雖然不至於到非常甜蜜的程度,但彼此之間都是真誠的在關心與照顧。
◎與異性之間的互動還是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免得因為異性緣太好引起另一半的醋勁大發。
◎單身的朋友若有心儀的對象,仍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多了解彼此,避免心急。

◎職場上,你是默默付出的那一位,即便現在的努力並沒有被看見,但你相信有朝一日會有好轉的機會。
◎你正面臨一些變動或波動,這時候身邊會有人給你適當的建言,還請多留意。
◎如果你已經熬了很久,那麼你即將克服難關,達成自己的目標。



天蠍座

整體:死神
感情:魔術師
工作:皇后

◎下一個階段
死神牌不全然是負面的牌,有時他也象徵螁變與成長。整體來說牌面是漂亮的,不管在感情上或工作上,這時候的死神就會有兩種完全不一樣的意涵,一是你真的脫離過去的狀況,邁向新生,另一個則是生活太過精彩豐富,讓你精疲力盡,心如止水。

◎關係穩定的朋友在感情上可以長保感情的新鮮感,溝通很互動都很良好。也有機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邁入婚姻。
◎人緣好,也容易被新的事物吸引,求知欲強也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當你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的時候,也要多注意另一半的感受。
◎單身的朋友跟異性間有良好的互動與溝通,會在相談甚歡下互相試探及了解中慢慢增溫。

◎職場上,如果你是新手,這週是適合腳踏實地的一段時間,會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你要處理的事情可能很多或很棘手。但隨著時間過去,一旦你習慣或上手,不但可以有所表現,也有可能會因此受到表揚。
◎這是一個努力付出就能夠得到好成果的時間點,在職場人際也能取得相當的優勢,好好善用這段時間來讓長官對你另眼相看。
◎從事女性相關行業,或是與美有關的,比方珠寶,美容相關,設計師,都能夠獲得不錯的成績。



射手座

整體:女教皇
感情:寶劍騎士逆位
工作:寶劍皇后逆位

◎沉澱
主體是靜默沉思,運籌帷幄的女教皇,搭配兩張風元素的宮廷牌。不排除本週你的重心會放在思考如何讓自己可以更加出色的展現自己,但兩張寶劍牌都是逆位,且記欲速則不達。

◎感情上,相處穩定的朋友即便平時的感情就很好,還是要注意一下說話的語調。越是親近的人,越是容易忽略彼此間講話的態度與口吻,不自覺就變得兇兇der。
◎經常有口角爆發的朋友們千萬要記得吵架歸吵架,但感情是講愛的地方,吵輸吵贏並不是那麼重要。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而口不則言,這只會為雙方帶來傷害。
◎單身的朋友在處理感情問題的時候有過度衝動的現象,容易先做了再說,或是為了追求目標而不小心破壞了對方的感情生活。

◎職場上,有點一板一眼,但是條理清晰分明,能夠把長官交代的事情妥善的完成。
◎能夠善用良好的思考力,並且自我要求比較高,會想辦法讓辦事效率提升。
◎在職場上的表現會比較亮眼,對於需要大量消耗腦力的工作者有加分效果。



摩羯座

整體:審判
感情:權杖侍者逆位
工作:寶劍7逆位

◎堅持
跟上週相較,這週在思考彈性上較弱,有可能你是擇善固執,但在堅持己見的狀況下,難免會與身邊的人產生磨擦與衝突。這是需要小心注意的地方。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請留意自己的態度,是不是容易心直口快,而導致雙方不開心。
◎這段時間裡面你在感情的部份比較沒有安全感,情緒會跟著起伏不定,容易胡思亂想。
◎部份的朋友在感情上會受到打擊而有難過心碎的痛苦。
◎單身的朋友在心儀對象的面前請多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玩笑開過頭而弄巧成拙。甚至會惹來一些流言嫌語。

◎職場上,容易有起口角爭執,這讓你很難提起勁來認真面對工作。
◎礙於面子問題,千錯萬錯應該都是別人的錯。
◎本週期在面對自己份內的工作,容易一板一眼的處理,缺乏應變能力進而影響情緒。
◎與人聊天互動的時候,留心說話的內容,避免公司的要事有洩露出去的可能。



水瓶座

整體:權杖騎士逆位
感情:權杖7
工作:聖杯4逆位

◎迅捷
這週你的行程會有比較趕或忙碌的情狀,你會下意識的依過去的經驗調整一下便做出決策。暫時你會成為說走就走,說做就做的行動派。

◎感情上,你可能會遭到身邊親友的反對,或是不被看好。
◎你可能會被引誘,或是有其他競爭對手出現,但不管是哪一種你都佔有優勢,不會輕易的動搖並且可以打敗競爭對手,這代表你們的感情的穩定度良好。
◎感情關係不好的朋友會試著去想辦法讓雙方之間的關係能夠更加的圓滿。
◎有心儀對象的朋友有機會突破現況,即便你的對象條件很好。但如果條件太好,你還是有機會突破的,只是不知道時間需要多久。

◎職場上你面臨了瓶頸,照著既有的流程很難讓你突破難關。你需要來點腦筋急轉彎。
◎你將面對新的模式或環境上的變化,這對你來說會是好事。部份的朋友有機會升職或調職的機會。



雙魚座

整體:錢幣9逆位
感情:審判逆位
工作:聖杯皇后逆位

◎保守行事
雖然眼前的事情可以暫時維持現況就好,但這就好像先把事情放著不去處理,但不去完成它,事情又不會自己變好。或者是,你已經確認好未來的方向,而現在還不是執行的時候而先暫且照舊。注意情緒面以及過去的負面狀況的影響。

◎感情上,容易陷入自己的主觀想法當中,無法打開心防與另一半好好溝通。
◎互動上會有容易分心在其它事情上的情況,會讓另一半感覺不受重視。
◎陷入情傷的可能性高,住意言語表達與口角衝突。也可能出現暫時分開讓雙方冷靜的情況。
◎你可能被迫結束一段關係。
◎近期內復合無望,或觀係陷入剪不斷理還亂的情形。
◎單身者容易陷在過去的傷痛中,而不願接受新關係。
◎在面對新對象時,雖然互有曖昧,但暫時無法突破。

◎職場上,你擔心與煩惱的事情較多,讓你沒辦法專心在工作上。
◎面對事情的時候,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自己心裡要有分寸,不要因為耳根軟而輕易的聽信讒言。
◎這段時間容易變得自私,也缺乏同理心,同事間無法相互幫助,而讓事情的進展容易延遲。
◎摸魚不是不行,但請看清週圍的狀況之後再做,才不致惹禍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