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丼暢銷破萬三天王12/4起再上市 平均售價降2成

▲開丼暢銷破萬三天王 12/4起再上市,三天王雞丼、暴龍肋排丼(圖/開丼提供)
▲暴龍肋排丼(圖/開丼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開丼2016年受到網友們最推崇的三款暢銷商品分別為王樣雞丼、相撲鰻重及野球肋排丼,其優點均為大到吃不完的份量,剛推出一個月就賣出破萬碗的銷量,而12月4日起三款經典產品以全新的陣容三天王雞丼、蒲燒鰻魚玉子丼及暴龍肋排丼於全台開丼門市復出,平均售價降了2成。此外,燒肉片系列全面推出超大碗份量,加價100元即能將肉量加到200%,就是要你大飽口福。

12月4日新推出的暴龍肋排丼(420元),靈感來自美式餐廳的碳烤豬肋排,將豬肋排抹上經典BBQ醬,煙燻香氣口中蔓延,粗獷的兩支肋排入碗,猶如暴龍骨般震撼的視覺效果;蒲燒鰻魚玉子丼(390元),以關東先蒸再烤的傳統做法,保持鰻魚柔軟滑順口感,270度高溫燒烤六分鐘,搭配深褐色的蒲燒醬汁與綿密厚實的玉子燒;三天王雞丼(320元),將整隻雞腿塗上秘製照燒醬,來回烤到上色,雞翅酥炸至金黃,佐以酸甜糖醋醬,而取自居酒屋的串燒手法,將雞胸肉串抹上赤味噌醬與明太子醬一起烤。

▲開丼暢銷破萬三天王 12/4起再上市,三天王雞丼、暴龍肋排丼(圖/開丼提供)
▲三天王雞丼。(圖/開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