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票超過姚文智很驚訝」 100份雞排發完…高嘉瑜笑:今天是雞的受難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港湖吸票機」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3萬4285票再次蟬聯港湖區第一連任,且勝過同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該區得票,選前喊出若高嘉瑜擊敗姚文智就要請客的南港雞排名店1日免費發送100份雞排,高嘉瑜受訪時笑說,今天是雞的受難日。

《匈奴人雞胸肉專賣》下午2點發放100分雞排兌現「祭品文」高嘉瑜也現身雞排店,不少粉絲要求簽名、拍照,高嘉瑜展現親民作風,手比「小愛心」與支持者合照,其中還有人特地從桃園、新竹北上,有人12點就已經到了,1點半以前到的人才領得到號碼牌,因此有不少粉絲沒吃到雞排,但能見上高嘉瑜一面,仍很開心。

▲▼高嘉瑜。(合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合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對於老闆情義相挺,高嘉瑜表示感謝,民進黨選得不好,也開心不起來,不過很開心有朋友可以分享到雞排,只是大家都說,今天是雞的受難日,台北到台南,送雞排的人非常的多,高雄好像有兩萬多份雞排在送,所以在這裡「對雞表示深深的抱歉。」

高嘉瑜表示,不知道老闆打賭的內容是第一高票,還是因為她的選票超過姚文智所以請雞排,兩者困難度差蠻多的,不過很感謝姚文智委員、也感謝老闆與選民,媒體逼問高「哪一個比較難?」她說,當然是選票超過姚文智難度比較高,對於結果很驚訝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