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國旗哥」選前之夜逝世 韓國瑜:等身體康復後會去祭拜

▲▼韓國瑜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直播)

▲韓國瑜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造勢現場常會看到一位「國旗哥」謝文鈞,身穿國旗T恤,揮舞大型國旗,唱著軍歌在人群中踢正步,然而「國旗哥」23日參加韓國瑜選前之夜時突然倒地昏迷,送醫不治。對此,韓國瑜26日在直播中表示,等身體康復後會去祭拜。

據悉,68歲「國旗哥」忠黨愛國,從韓國瑜與議員開始參選期間,每場活動必到場揮舞大國旗,常看到他總是耳聽愛國歌曲,手持大國旗出現,不少現場的韓粉也會跟著他,一起喊出「韓國瑜凍蒜」,未料在選前之夜倒地昏迷,不幸去世,不少韓粉聞訊,感到難過與不捨。

韓國瑜晚間在臉書直播也表示,相當感謝「國旗哥」的支持,聽聞不幸逝世的噩耗,讓他相當難過,而他參選以來每天都在忙選戰,幾乎沒有休息,最近會好好養身體,等身體康復後,會去祭拜「國旗哥」。

▲▼國旗哥。(圖/記者宋德威攝)

▲每逢國民黨高雄市區造勢活動,現場常見「國旗哥」的身影。(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