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永安天文宮好準! 祂暗示韓國瑜會凍蒜「高雄人有福氣」

▲▼韓國瑜,永安天文宮。(圖/翻攝自永安天文公臉書)

▲韓國瑜3月被邀請參加永安天文文化節。(圖/翻攝自永安天文宮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永安天文宮在粉絲團曝光多張照片,除了有韓國瑜3月留下「天地人和」的側拍,還有4月時廟方回贈墨寶「運籌帷幄」的合照,恭賀當選高雄市長。廟方透露,神明曾暗喻韓有機會當選,「11月24日翻轉高雄」。高雄現在真的綠地變藍天,網友也驚訝表示,「王爺公真神準」。

▲▼韓國瑜,永安天文宮。(圖/翻攝自永安天文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與廟方人員合照。(圖/翻攝自永安天文宮臉書)

▲▼韓國瑜,永安天文宮。(圖/翻攝自永安天文公臉書)

永安天文宮在今年3、4月時邀請韓國瑜到廟裡參拜。韓國瑜3月4日留下墨寶「天地人和」,還寫下名字;4月18日廟方則送他墨寶「運籌帷幄」,如今順利當選,廟方也公開祝賀。

根據《中天新聞》,永安天文宮常務監察透露,雖然當時神明無明講「韓國瑜會當選」,但有暗示「11月24日翻轉高雄」,高雄人有福氣,能在這天開香檳慶祝。他還說,可能有聽見韓國瑜的政見發表,王爺公有告訴他們「他(韓國瑜)是個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網路上流傳一張出自於高雄三鳳宮的藏頭詩,每句第一個字連起來就是「韓國瑜痛宰陳其邁」,最初不少網友以為是三鳳宮也挺韓,後來廟方澄清籤詩是不明人士偽造,報案處理。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在選前一天還特地到三鳳宮參拜,除再次強調藏頭籤詩不是團隊所為,也與廟方人員熱情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