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最高票連任 第一件事就是把「44萬補助金」全捐了

▲蔣月惠最高票連任成功 網友:「全台灣最屌的議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蔣月惠最高票連任成功,第一件事就是把44萬補助金全捐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今年7月因為公勇路拆遷爭議,縣議員蔣月惠到場咬傷女警、後在警局爆哭引發全台關注。蔣月惠這次參選九合一縣議員選舉,成功以1萬800票、屏東縣第一高票拿下連任,她25日凌晨就在臉書發文感謝各位支持者,並且表示會把44萬選舉補助金,連同拉小提琴的拜票收入22萬3470元一起捐出。

這一次的屏東縣縣議員選舉,蔣月惠獲得第一高票成功連任,對此4年前只獲得4千多票、吊車尾進入當上議員,這次競選她一樣不插旗、沒有宣傳車、不設競選總部,只靠自己一人上街四處拜票,沒想到竟直接獲得第一高票,看到如此結果她也覺得相當意外。

蔣月惠表示:「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可以拿到1萬800票,因為這是非常非常乾淨的票,因為我也沒有去討好別人,我就是站在路口。」、「我感到很感動,就是說出乎我意料之外,這些票從哪裡來,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有樁腳,我的票都來自路邊這些騎士們。」

蔣月惠25日一早就在路口謝票,同時她也在臉書發文宣佈說,將把這次競選獲得的44萬選舉補助金,以及選舉期間在街頭拉小提琴拜票的22萬3千多元收入,全數捐給出幫助有困難的弱勢團體,表示自己未來仍會繼續為弱勢發聲,絕不會忘記當初競選的初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