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擊昏」2線3星警官 紅燈「凍未條」醉駕追撞前車

▲高雄市黃姓警官酒駕肇事恐遭調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黃姓警官酒駕肇事恐遭調職,肇事點在紅錐處            。(圖/記者吳奕靖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1名黃姓二線三星警官25日凌晨涉嫌酒駕肇事,黃姓警官在三民區追撞到停等紅燈的一位沈姓民眾轎車,黃姓警官原本希望能夠賠錢「私了」,但是被害車主堅持報警,這才讓整起事件曝光,黃姓警官酒測值0.81mg/l,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中。

這起警官酒駕肇事案,發生在25日凌晨0時30分,現任高雄市警局訓練科黃姓警務正跟友人吃薑母鴨後,開車回家的途中,來到建國三路與中華三路口,追撞正在停等前方紅燈臨停的沈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造成被追撞的汽車保險桿被毀損,兩個人並沒有受傷。

三民一分局交通分隊到場酒測,黃姓警官酒測值0.81mg/l,立刻通報督察系統進行後續調查,黃姓警官的同事則是私下說:「只是和朋友吃薑母鴨而已,沒想到酒測會超標。」,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高層相當震怒,將依規定把這名酒駕警官調職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