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張成澤牽連 傳金正日四夫人金玉被關在政治犯收容所

▲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金玉。(圖/翻攝自網路)

金正日和他的第四位妻子金玉同框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前領導人正日的第四任妻子金玉,自2012年時陪同現任領袖金正恩出外視察後,至今音訊全無。 南韓官員周三(21日)表示,金玉仍然在世,不過受金正日妹夫張成澤事件牽連,金玉一家自2014年起就被關押在政治犯收容所。

金正恩在2013年12月處決姑丈張成澤後,曾傳出金玉已遭整肅。也有傳她在德國治病。上述熟悉北韓內部事務的南韓官員指出,綜合多方面的消息,得出金玉被關押的結論,不過具體位置仍需要保密。除金玉外,她的父親金孝、弟弟金均、妹妹金玉京等也全部被關押在收容所中。

53歲的金玉曾擔任金正日的秘書,2011年5月曾陪同金正日訪問中國大陸。外界視她為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