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鄉長一票5百、村長1千 彰化爆出「現金買票」求連任

▲▼一票買500元,鄉代候選人夫妻涉賄,同時被羈押。(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爆出「現金買票」! 鄉長一票5百、村長1千。(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又抓到賄選了!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各級候選人紛紛全力催票,但在彰化縣卻有檢警發現,芬園鄉、埔鹽鄉有2名村長候選人,竟以鄉長1票500元、村長對決1票1000元買票。檢方調查後已將2名村長及共謀的1名鄰長及樁腳逮捕到案,訊後諭令各依2萬至10萬元交保候傳。

根據了解,彰化縣的鄉鎮長選舉戰情激烈,埔鹽鄉就有7人角逐鄉長,某村一名施姓村長找了1名施姓鄰長、1名吳姓樁腳,共謀以每票500元為代價,替某一名某位鄉長候選人買票。至於另外一名芬園鄉大竹村許姓村長,為了連任就涉嫌以1票1000元買票,目前上述4人已經全被檢警逮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