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回防大岡山/陳其邁晚會拚場!至少7萬部眾反攻 花媽再臨高雄

記者趙蔡州/地方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岡山一役有10萬大軍輾壓,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日也在岡山造勢反擊,光是椅子就擺了3萬5000張,主辦方預計至少會有7萬名粉絲到場支持,陳其邁也將用這場「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造勢與韓國瑜一較高下,屆時前市長陳菊及賴清德也將到場站台。

陳其邁在岡山舊黃昏市場空地,舉辦「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1118高雄人站出來造勢晚會,2位高雄市前市陳菊和謝長廷都將現身力挺,由於17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母豬說」暗喻陳菊引爆各界批判,因此花媽市長出席,預料引發一場前所未有的「反韓」風暴。

▲▼ 陳其邁超級星期天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岡山舊黃昏市場空地舉辦造勢晚會,現場安排3萬5千張椅子。(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