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連做4105下伏地挺身!總統驚呆送110萬白色賓士

▲ 5歲男童庫拉耶夫(Rahim Kurayev)平時就愛重訓及伏地挺身,全身上下都是結實肌肉,就連背著弟弟伏地挺身也不是問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有一名外號「車臣史瓦辛格」(Chechen Schwarzenegger)、年僅5歲的小男童庫拉耶夫(Rahim Kurayev),他可以連續做4105下伏地挺身,中間沒有間斷。雖然這項紀錄不被俄羅斯官方承認,但車臣總統拉姆贊·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在得知消息後,立刻送上一輛白色賓士車。

綜合外媒報導,庫拉耶夫近日以2小時25分鐘完成了4105下伏地挺身,他曾向總統卡迪羅夫吹噓說,他可以一次完成5000多下伏地挺身。雖然最後只完成4105下,但卡迪羅夫還是送他1輛白色賓士轎車,價值英鎊2萬8000元(約新台幣110萬元),以獎勵庫拉耶夫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卡迪羅夫說,「讓你的父親開車帶你四處兜風,你就值得擁有這輛白色賓士轎車。」

該國體育部長卡納里羅夫(Musa Khanarikov)表示,「庫拉耶夫總是積極地做運動,才能在2小時25分內挑戰4105下伏地挺身,而不會停止,這是一項世界紀錄」。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著精緻五官的庫拉耶夫,身穿白背心及寶藍長褲,在官員的監視下做著伏地挺身,一旁則有個計時器;此外,他平時在家中也能背著弟弟,輕鬆地做著伏地挺身,就連扛著槓片並雙腳離也難不倒他。

▼ 一頭棕髮的庫拉耶夫五官精緻,結實身體呈現導三角型。(圖/翻攝自rahimkurievvazaev IG)

▲▼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有1名號稱為「車臣史瓦辛格」(Chechen Schwarzenegger)的5歲肌肉小男童庫拉耶夫(Rahim Kurayev),近期達成在2小時25分鐘內,完成連續4105下的伏地挺身的「世界紀錄」。(圖/翻攝自rahimkurievvazaev IG)

雖然庫拉耶夫成功打破俄羅斯的紀錄,但俄羅斯官方認為影片有「小瑕疵」,因此不予採納紀錄,所以庫拉耶夫將在一周內,重新挑戰紀錄。卡迪羅夫得知消息後表示,「有人說這次無法當作世界紀錄,顯然他需要再做一次,如果委員會成員有足夠耐心,男童仍有足夠能量,能再做4000下伏地挺身」。

據了解,這位尚在就讀幼稚園的庫拉耶夫,平時就愛健身,時常在自己的IG帳號上發布健身影片,例如重量訓練、雙手走路及拳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