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麥當勞放音樂還「撒雪花」提前慶祝聖誕? 原來是料理鼠王加料

▲▼網友吃麥當勞時以為店內有聖誕雪花驚喜,抬頭一看才發現是「料理鼠王」在幫忙加料。(影/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他在麥當勞用餐時,店內播放起聖誕節氛圍的輕快音樂,天花板還不斷落下片片「雪花」,讓他以為是麥當勞提前響應「聖誕節活動」,在營造下雪氣氛,想不到他從另一個出風口一看才驚覺,原來片片雪花都是一隻老鼠在上面撕咬下來的碎片,讓他當場看傻眼,馬上拿出手機錄影。

貼文網友表示,本來貼心的以為麥當勞響應聖誕節活動,在營造下雪氣氛,沒想到抬頭一看,是料理「鼠」王在撒雪。他也抱怨「當時我還把漢堡打開,跑去上廁所,吃完才發現」,並補充「當時另一個出風口明顯看出是老鼠」。▲▼網友吃麥當勞時以為店內有聖誕雪花驚喜,抬頭一看才發現是「料理鼠王」在加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這部從天而降的「加料片」,紛紛留言「米奇在蓋迪士尼,原諒他吧」、「老鼠也要過聖誕節呀,很意外嗎」、「幫你製造浪漫」、「牠應該是麥當當新的工讀生」、「料理鼠王正在幫你調味」,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這是裝潢鼠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