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復生?家屬為95歲阿公洗屍 突甦醒稱「小睡而已啦」

▲▼葬禮,遺體,死亡。(圖/Pixabay)

▲死神放他一馬!95歲阿公拉姆過世,家人為他洗屍竟「復活」。(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印度有一名高齡95歲的阿公在葬禮上忽然醒來,彷彿騙過死神的雙眼,還稱自己只是「小睡片刻」,面對這樣的「死了又生」,家屬們震驚的同時,也感到非常開心。

據《太陽報》報導,印度拉賈斯坦邦的小鎮上日前發生一起詭異事件,現年95歲的拉姆(Budh Ram)在家中暈倒,在醫生診斷後宣布死亡。家人難過地請法師來誦經,葬禮舉行到洗屍程序,當水潑在拉姆胸口時,這位已經死去的阿公居然開始搖晃,讓家人嚇得趕緊把他移到床上安置。

拉姆則開始呼吸,慢慢睜開眼睛後,接著坐了起來。這樣的「復活」,讓拉姆家人全都震驚到說不出話來,拉姆則哀傷的解釋,自己只是一度胸悶,想要小睡一下,怎知就被當成過世。

不管如何,看到逝去的家人「復活」,拉姆65歲的兒子稱讚為「這是一個奇蹟!」從喪禮變成全家福大合照,怎麼說都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