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索倫之眼」佔領舊金山最高樓! 塔頂驚見火焰巨眼

▲▼ 上萬名網友連署,要求把舊金山最高建築Salesforce Tower塔頂改造成「索倫之眼」。(圖/翻攝自Change.org網站)

▲ 上萬網友連署要求把舊金山最高建築Salesforce Tower塔頂改造成「索倫之眼」。(圖/翻攝自Change.org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最高建築、雲端計算巨頭Salesforce總部大樓高約1070英尺(約326公尺),但為了慶祝萬聖節,大樓塔頂變身成為電影《魔戒》當中的黑暗勢力象徵「索倫之眼」(Eye of Sauron),讓許多當地人大吃一驚。

根據英國作家托爾金(JRR Tolkien)筆下的小說情節,索倫之眼監視著領地內的一舉一動,有著一隻巨大、充滿烈焰的眼睛。正當這隻眼睛出現在舊金山大樓塔頂時,許多人都把這一幕上傳至社群網站。

事實上,這次的活動是上萬名網友成功請願的結果,根據Change.org網站顯示,有超過1.1萬名網友連署要求把Salesforce總部大樓打造成索倫之眼。消息一出,Salesforce總部大樓的老闆也開始關注這件事情,最終利用1.1萬多盞的LED燈組成巨大螢幕,把塔頂打造成閃閃發亮的現代索倫之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