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伶遭突襲血濺辦公室 丁守中批北市府「維安需要檢討」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圖/資料照)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突襲血濺辦公室。(圖/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10月31日下午驚傳在辦公室內遭攻擊,傷口深可見骨,所幸送醫後縫合11針暫無大礙,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日在木柵受訪時嚴厲譴責暴力,並說賴香伶對勞工議題非常關心,政府應該嚴加法辦襲擊者,但他也批評,帶著鋼筋鐵棒可以衝進辦公室,直言台北市政府維安需要檢討,每個樓層應該要有駐衛警加強。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公佈選舉財務報告,丁守中則說,電視辯論時他就會公布競選財報,並要柯文哲公布用了多少公帑、用多少文宣招待老人旅遊,以及很多根本沒有完成驗收的工程卻去剪綵,呼籲柯文哲對外公開。

至於海巡署預告11月21日至23日在太平島進行實彈演習,丁守中則持反對意見,他批評選前一天舉行軍事演習,「是不是奧步我們正在仔細觀察」。

丁守中說自己是研究國際政治、戰略,他認為美國在南海要挑戰中國主權,我國卻選擇實彈演習,激起周邊國家強烈反彈,擔心軍演期間會否導致外國勢力介入、會不會擦槍走火甚至造成民粹影響選情,呼籲延後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