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市多熱狗有附白飯?網喊:我男友也以為 「洋蔥文」真相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洋蔥文」!一名男網友發文說,以為好市多(Costco)熱狗有附白飯,結果讓其他人超有共鳴呼應,「我當初也是看成白飯」、「我男友也以為白飯,所以你沒錯,哈哈哈」。有員工曾分享自己的看法,認為消費者在熟食區「買到最賺」的就是熱狗。

好市多熱狗有附白飯?網附和:我男友也以為 「洋蔥文」真相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開玩笑說,其實熱狗下面是「綠豆」。(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熟食區的熱狗看板,只見麵包夾著熱狗,左右兩旁分別撒滿洋蔥丁和碎酸黃瓜。他則寫道,「俺以為...熱狗有附白飯結果...那是洋蔥...」

許多網友開玩笑說,「有呀,醬料區那邊還有更多喔,你站那邊看,三不五時都會有人拿袋子裝免費的白飯回家」、「其實下面那些是綠豆」、「吃飯比較容易飽」、「標題:一個感人的買熱狗的故事..內有洋蔥」。

▼好市多熟食區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圖/資料照)

▲▼好市多熟食             。(圖/資料照)

還有人分享,「我昨天才剛買2份,回到家打開才發現沒酸菜也沒白飯,只有熱狗跟麵包,後來才知道是要在自助區自己動手加的」。

而好事多熟食區一直受到民眾喜愛,一名熟食部門的員工曾在「Dcard」逐一介紹各產品的CP值,他認為,「買到最賺」的就是熱狗,「熱狗真的沒什麼賺,根本是賣服務的,麵包加上熱狗還有1杯飲料,據說成本約1.5美金,多喝兩、三杯飲料,熱狗就虧錢了。」

▼圖為好市多的蛤蠣濃湯和牛肉捲。(圖/資料照)

▲▼好市多熟食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