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環團要求賴揆道歉、選前撤銷深澳案!11月3日上凱道

▲▼環團要求深澳案在選前撤銷或廢止所有行政處分,呼籲1103更要上凱道,「救藻礁撤深澳」!(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提供)

▲環團要求深澳案在選前撤銷或廢止所有行政處分,呼籲1103要上凱道,「救藻礁撤深澳」!(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律師、學者、深澳居民到場聲援,大家喊出口號「終結深澳電廠,撤廢環評處分,1103更要上凱道,救藻礁撤深澳」,呼籲行政院長賴清德要為了獨裁和錯誤政策道歉,同時要求選前將深澳案撤銷或廢止所有行政處分,並呼籲1103上凱道「救藻礁撤深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說,在深澳案中看到其中一項爭議,莊秉潔和吳義林教授兩位教授的深澳電廠污染模擬有所差異,台灣有這麼多學者專家只有這兩位在這爭議其他學者,面對國家政策無法無法說話?任由兩人爭議,如果連空污模擬到現在都無法講清楚,政府該檢討。

▲▼環團要求深澳案在選前撤銷或廢止所有行政處分,呼籲1103更要上凱道,「救藻礁撤深澳」!(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提供)

▲出席記者會的有學者、環團、律師,大家一起呼籲1103上凱道遊行!(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提供)

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陳志強則說,藻礁案和深澳案,如果可以進行環現差,為什麼可以停這麼多年,執政黨卻因為環評制度下的環差和環現差,變成可以重啟停這個多年的案子(觀塘、深澳),造成與前朝政府比較,宣稱優於前朝政府的情況,誠懇呼籲關心空氣、藻礁的朋友,11/3憶起上凱道。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祕書長方儉說,假新聞給大家帶來非常多困擾,對經濟傷害非常大,而政府是最大的假新聞製造者,希望大家一起制止政府假新聞製造,請媒體不要協助散播,不要撥放政府的假新聞。最後大家一起要求政府在選前將深澳案所有行政處分撤銷,2006年環評處分也要撤銷,因為觀塘工業港就是辦環現差繼續開發,若沒有全部撤銷,可能選前停建、選後復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