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幫韓國瑜站台?柯文哲否認:消息哪來的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升溫,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因為與「館長」陳之漢一起直播,網路聲勢大漲,大幅甩開民進黨對手陳其邁;近來有媒體引述柯營人士談話,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南下替韓國瑜站台,若此事成真,對選情恐有另一波衝擊。對此,柯文哲13日受訪否認此事,「我都沒有做什麼事,每天一下子要選總統一下替韓國瑜站台」,強調現在沒這計畫;但他認為,韓國瑜確實聲勢驚人,在網路上的聲量已經超越自己。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覺得很奇怪,昨天比較早回家看call in節目,奇怪,怎麼每一台都在討論這個。」柯文哲13日出席北市金婚表揚典禮前受訪時,被問到南下幫韓國瑜站台的傳言,無奈表示,自己沒有做什麼事,卻每天一下子要選總統、一下替韓國瑜站台,「我都覺得奇怪,我還問說這消息哪裡來的。」

而外傳是否南下站台要看民進黨後續作為?柯文哲反問記者,「那個柯營人士是誰?奇怪」,直言常常在媒體上讀到我們的人事、計畫,自己連誰是柯陣營人士都不曉得;至於有沒有可能路過見韓國瑜?柯說,現在沒這計畫,「我都覺得很奇怪,到底計畫是從哪裡跑出來的。」

另外,韓國瑜近期跟網紅館長直播,創造不少話題,媒體也追問外界期待可以「北高網紅相見」,柯文哲說,現在韓國瑜網路聲量比他高,大家看google trend查一下就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