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嚮導溺斃…村民氣炸持棍攻擊!陸團隊3死 恐怖影像曝光

▲▼  中非共和國當地人民襲擊中國人,造成3死3重傷。(圖/翻攝自推特)

▲ 網傳礦業公司大陸團員的遺體照。(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非洲國家中非共和國(Central African Republic)5日證實,日前赴一處礦場探勘的大陸團隊遭到當地人持棍襲擊,造成團內成員3人死亡。這起事件的主因疑與當地一名青年領袖的溺斃事件有關。

據美聯社、美國之音報導,這群約由10名大陸男子組成的團隊為蘇索納坎博(Sosso-Nakombo)地區的礦業公司人員,他們為了前往一處金礦區探勘,招募青年領袖、國民議會第二副議長的弟弟迪姆貝勒納科(Ignace Dimbele-Nakoe)擔任嚮導,帶著他們沿著卡代伊河(Kadei River)一路前進。

不料,一行人卻在途中遇上船隻翻覆的意外,迪姆貝勒納科就此失蹤,而遺體則在事後被尋獲。正當團隊成員4日回到村落警局錄口供時,憤怒的村民們把迪姆貝勒納科的死歸咎在他們頭上,用亂棍襲擊。

根據院方消息,3名大陸人傷勢相當嚴重,留院接受治療。而死者遺體則被運往首都班基(Bangui)。

對此,中非共和國政府發言人卡薩吉(Ange Maxime Kazagui)5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施暴者一定會受到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