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虎尾鴨霸牛排哥砸店又刺胎 連法官都怒了:關起來!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網稱「虎尾牛排哥」的30歲蔡男,8月間二度在虎尾牛排店因不爽排餐濺到衣服砸店恐嚇女店員,遭網友肉搜,上月25日又刺破停在殘障車位的轎車輪胎,還怒嗆車主「不長眼」,車主氣得提出告訴,警方3日循線找到蔡男,偵訊後以恐嚇、毀損罪嫌移送檢方偵辦,檢方以蔡男累犯且有再犯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為一滴醬汁爆走的蔡男,誇張行徑全被拍下。(翻攝自牛排店長臉書)

▲蔡男誇張行徑,遭到雲林地院聲押。(翻攝牛排店長臉書)

▲▼虎尾牛排哥刺破違停輪胎。(圖/東森新聞)

▲虎尾牛排哥刺破別人轎車輪胎。(翻攝自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表示,蔡男於8月19日到虎尾牛排館用餐,不滿工讀生送牛排時將些醬汁噴灑到衣服,因此心生不滿,要女服務生賠他衣服費用,將餐具碗盤砸到滿地,對女店員連番辱罵,事後店家未提告,但因此有網友將整段過程PO至爆料公社,引發網友肉搜,9月8日再度前往牛排館摔椅,質問是誰上傳影片,「如果沒打翻櫃台,我就不叫蔡XX,嘎拎北X…」不斷嗆聲幹譙,連隔壁店家也慘被潑及在內,當時員警曾兩度前往制止,不過雙方事後私下和解,並未提告。

▲牛排醬噴到!虎尾男「暴撒湯匙」再潑飲料。(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蔡男努甩餐具後,飆罵女店員,翹腳看服務生收拾一切。(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25日蔡男又在若瑟醫院刺破別人車子輪胎,怒嗆車主「只刺破1個輪胎算便宜了」,蔡嫌被通知到案後,向警方供稱是「不滿店家服務態度、路上車輛違規停放殘障車位及記者斷章取義亂寫等等」,才會讓他行為失控,警方認為犯行確證罪鑿,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虎尾牛排哥刺破違停輪胎。(圖/東森新聞)

聲押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說,「老天真的開眼了」、「腦殘沒藥醫」、「根本就是自己沒素質還牽拖」、「沒有被圍毆嗎?會不會便宜他了」,甚至還有網友說,「小心以他這樣的德性,進去應該會被修理。」,但也有網友說,「希望他進去後會反省,要不然出來會更大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