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巷環抱猥褻落單女 性騷慣犯判刑7個月

性侵、強姦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劉姓男子酒後散步見到一名女子落單獨自走在暗巷,竟起色心從對方身後雙手環抱壓制,並將手伸進她的褲子中撫摸她的下體,因為女子大聲尖叫、反抗,劉男才趕緊罷手逃跑,而機警的女子立即將他攔下並報警處理。新竹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他7月徒刑。

劉男於4月間酒後外出透氣、散步,在返家途中見到一名落單的女子,竟心生歹念,從後方用雙手環抱住對方,甚至將手伸到對方的褲子中撫摸下體,用強暴的方式猥褻對方得逞。女子嚇得大聲尖叫,劉男才趕緊罷手離開現場,被對方阻止並立即報警處理。

法官認為,劉男103年間就也曾犯下性騷擾案件,當時他從後方抱住並碰觸被害人腰部,被判拘役45日。如今不知悔改,仍為滿足自己一時性慾,竟當街猥褻素昧平生的女子,可見他不思尊重女性身體自主權,讓被害女子留下不可抹滅的心理陰影,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他7月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