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勝土耳其冰淇淋!長髮妹「來1個殺1個」超Q 型男老闆囧臉崩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土耳其冰淇淋那迷幻的手法總讓許多人不斷被騙,卻又忍不住想上門跟老闆纏鬥一番,亦或在旁邊錄下好友被戲弄的過程取樂。大陸一名長髮女便使出簡單的技巧直接破解帥氣老闆的各種進攻,讓對方直接無奈地捶心肝認輸。

影片中可以看到,長髮妹跟型男老闆已對決了一陣子,長髮妹手上拿著4、5個甜筒,而當她接到對方拿過來空的甜筒時,便「一口咬下」,頓時讓帥老闆無奈地摸著小心肝,她也露出勝利的微笑。

▲▼完勝土耳其冰淇淋!長髮妹「來1個殺1個」超Q 型男老闆囧臉崩潰。(圖/翻攝網路)

▲老闆被長髮妹弄到不要不要的。(圖/翻攝網路)

期間,老闆還拿衛生紙以假亂真,但馬上被識破,長髮妹在接過另個甜筒正準備要咬下時,老闆嚇得立即張大嘴巴伸手護住「甜筒」,深怕這樣下去會賠不完。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女生好可愛喲」、「吃垮老闆!」、「老闆好像瘦版的李玖哲」、「老闆帥帥的」、「土耳其冰淇淋一支這麼貴,這種吃法也不為過」、「下次來去整冰淇淋老闆XDD」、「給一個吃一個,學到高招了!」、「那些餅乾加起來都比冰淇淋貴多了,再吃下去老闆會虧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