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萬善爺供品...男當場灌完蘋果西打 秒噴飛2000元

▲▼拜拜,行香,廟裡祈福(圖/記者林世文攝)

▲男偷喝供品,下場超慘。(圖/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2017年3月跑到一間萬善爺廟,徒手竊取廟內由總幹事管領的供品蘋果西打1 罐,喝完後就離去。後來總幹事察覺有異,報警並調閱監視器,經警方比對蘋果西打鋁罐表面遺留指紋及DNA,全案因此曝光。屏東地方法院認定張男犯竊盜罪,累犯,處罰金2000元,可易服勞役。

依判決書指出,張男在偵訊及法院審理中均坦承不諱,又經警採集上開蘋果西打鋁罐表面指紋及生物跡證送鑑結果,確與指紋特徵及DNA一致,本件事證明確,犯行堪以認定。

最後,法官審酌張男不思依循正途取財,率爾竊取他人奉祀於萬善爺廟內的供品蘋果西打,還當場飲用,實有不該,但考量他始終坦承犯行,竊取物品價值非鉅,竊取目的是為供己飲用,及被害人也表示無意追究等情,量處罰金2000元,如易服勞役,以1000元折算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