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黑幫砍賓士男 「幕後大哥斷金援」3嫌被逮1在逃


▲新北市三重上個月發生砍人命案,警方追查後抓到三名嫌犯。(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上個月發生黑幫跟車到地下室,瘋狂砍人案件,警方追查發現,原本四名嫌犯逃到台中,但疑似幕後指使的大哥斷了金援,嫌犯在台中待不下去,又北上返回台北,昨天順利抓人,抓到包括主嫌在內的三名嫌犯,另外一人在逃。警方表示,雙方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曾發生衝突,兇嫌為了幫大哥出氣,才會跟車砍人。

上個月一名開著賓士S400的駕駛到三重環河南路接朋友,他開車下到社區地下停車場,發現後面有車緊跟著,賓士男以為是社區其他住戶不以為意,沒想到一下車,後方的車輛就突然衝下四個黑衣人,對著他先噴辣椒水再拿刀狂砍,賓士男身中十多刀,倒在血泊中。

▲▼  三重強盜砍人 。(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賓士男全身被砍十多刀,醫生表示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手腳傷勢嚴重。(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賓士男倒地後,社區保全趕到現場,砍人的黑衣人跑到車上快速離開,保全報警後,賓士男被送到台北市的醫院急救,由於刀傷嚴重有生命危險,醫院通報警方。醫師表示,賓士男全身被砍十多刀,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手腳傷勢嚴重,就算努力復健頂多恢復六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