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深夜驚見「紅衣小女孩」躺地狂扭!單兵男停車看傻:7月過很久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26日晚間開車上路,結果行經一處巷子時,突然驚見一名紅衣女子在馬路上來回打滾,讓他不得不放慢車速。當下他意識到可能是假車禍,索性將車停在原地,沒想到女子不死心,不僅又來回打滾了好幾圈,還把鞋子丟到一旁,想假裝被撞。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直呼這根本是年度最瞎假車禍。

林姓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無奈寫道:「七月已過很久,遇到這種狀況,單兵如何處置?紅衣小女孩?假車禍?」影片清楚顯示,女子在地上滾了好幾圈,一旁還疑似有同夥騎車接應,但原PO完全不理,還索性將車停下,看女子想怎樣演下去。

▲▼台中深夜驚見「紅衣小女孩」躺地狂扭!單兵男停車看傻:7月過很久。(圖/爆料公社)

▲紅衣女子在地上翻滾爬行,見車輛駛來也不閃避。(圖/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不死心,先是向左翻了一圈,眼見原PO沒反應,又向右滾了兩圈,還一手將鞋子丟出,想營造車禍現場,但原PO完全不為所動。後來女子實在演不下去,加上場面太尷尬,只好起身小跑步逃離現場;過程中,女子一度想轉身撿回鞋子,但見原PO還在,只好頭也不回繼續跑,最後消失在黑暗中。

▲▼台中深夜驚見「紅衣小女孩」躺地狂扭!單兵男停車看傻:7月過很久。(圖/爆料公社)

▲紅衣女子不死心,左右翻滾了好幾圈。

許多網友看完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對不起,我笑了」、「喔!她被多爾袞附身了」、「小朋友在跳抖音?」、「毒癮發作?這批很純喔」、「 一定是沒吃到肯德基」、「笑死,她是學狗嗎?身體癢喔?」、「瘋完還知道要跑」,還有人開玩笑說:「前面都空的阿,你怎麼突然停下來」、「她在表演烤香腸」、「吃到木天蓼了吧?我家的貓剛也這樣」、「ㄜ⋯⋯寂寞難耐?」

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疑似有名男子騎車在等待,忍不住懷疑「始路旁有個騎機車的男性,可能是要出來當目擊者,但實在太假了,不好意思出來假車禍真要錢」、「說不定他(騎士)也在對面看這個人在幹嘛不敢動」掀起熱議。

▼女子轉身小跑步,逃離現場。

▲▼台中深夜驚見「紅衣小女孩」躺地狂扭!單兵男停車看傻:7月過很久。(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