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假海報貼麥當勞」登艾倫秀 亞裔男獲5萬美元興奮喊:OMG!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德州菲裔男子馬雷維拉(Jevh Maravilla)與好友托萊多(Christian Toledo)日前聯手惡作劇,拍攝自己拿著薯條的照片並偷偷把海報成品貼在牆上。這項消息引起網友熱議,2人不但因此登上本周的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還獲得麥當勞提供的5萬美元支票,讓他們興奮高喊「我的天啊!」

CNN報導,2人大約花了1個月的時間及100美元來製作這張「假海報」。馬雷維拉先前提到,因為當地麥當勞的海報缺少亞裔族群,他決定做點改變。

馬雷維拉先與好友在學校周邊的活動中心外拍照,2人手上分別拿著漢堡、薯條,看起來有模有樣,接著編輯圖片、在薯條旁畫上圈圈,以符合其他海報的設計,並把海報成品製作大圖輸出。在另名朋友分散店員注意力的同時,馬雷維拉趕緊與夥伴把海報貼上一面剛好沒有掛東西的牆壁。

過了約51天,馬雷維拉忍不住在推特自爆這項得意之作,不但受到網友熱議,也因此登上艾倫秀,還從她的手中取得麥當勞提供的2張2.5萬美元支票。2人在節目上侃侃而談當初製作假海報的想法與經過,「那面空白的牆似乎是邀請我們貼東西上去的吧」,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麥當勞喜歡像你們這樣的顧客」,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指出,這筆錢是麥當勞新一波廣宣活動的一部分,且會在行銷活動當中使用2人的創意,「既然如此,他們就要付錢給你們,對吧?所以你們每人都能得到一張2.5萬美元的支票。」這也讓2人感到不可置信,還不停地問到底是不是真的。

►男大生「臥底製假海報」貼麥當勞 51天沒人發現…客人淡定用餐

▼馬雷維拉與朋友成功把海報貼到牆上。(圖/翻攝自推特/@Jevholution)

▲▼菲裔男子馬雷維拉(Jevh Maravilla)發現麥當勞的海報缺乏亞裔族群的面孔,因此他決定與好友托萊多(Christian Toledo)聯手,兩人自己拍攝拿著薯條的照片,再偷偷把海報成品貼在牆上。(圖/翻攝自推特/@Jevholut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