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侯友宜嗆「台電應聲蟲」 蘇貞昌反擊:造假到這麼荒唐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公布反深澳電廠影片,影片中一段煙囪排放濃霧的片段,卻被台電痛批是「移花接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痛批,「侯友宜假資料拍廣告,要騙選票」。侯友宜不甘示弱,透過選辦發出新聞稿,反嗆蘇貞昌是「台電應聲蟲」。蘇貞昌21日受訪時反擊指控侯友宜造假很荒唐,被抓到還要扯東扯西根本就是硬拗。

侯友宜的「同一片天空」反深澳影片,被台電指控是「移花接木」,蘇貞昌痛批侯友宜是用假資料拍廣告,想要騙選票。面對蘇貞昌的批評,侯辦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20日表示,過去一星期,對於環團提出燃煤電廠將造成的嚴重警告,蘇貞昌完全沒有聲援,刻意忽略專業意見,自甘願淪為「台電的應聲蟲」,實在可悲。

針對侯友宜的反深澳影片, 民進黨團20日召開記者會踢爆,黑煙影片是俄羅斯最大鋼鐵工業中心「馬格尼托哥爾斯克」的畫面,其餘漏油影像則來自俄羅斯、加拿大,綠營痛批,「利用假東西來恐嚇台灣人,請教國民黨,你們還要假多久?」

被侯友宜嗆是「台電應生蟲」,蘇貞昌21日受訪時反擊指出,廣告已經被踢爆畫面是買國外的影片,硬凹成台灣的,他痛批,「被抓到了又硬凹成造假的事情不回答,也不講這是哪裡的,哪一根煙囪再冒黑煙,結果已經證明那是俄羅斯的鋼鐵廠。所以可見造假到這麼荒唐,被抓到了,還要扯東扯西扯到別的地方,硬凹。」

蘇貞昌不滿表示,侯友宜只會罵人,卻不願意面對問題,顯示出一個人的人格特質實在是應該檢討。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