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激動男「雙手拿玻璃」自殘 警飛撲壓制狼狽送醫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男子自殘遭警壓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男子自殘遭警壓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市警方於16日上午6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報稱民宅內有人自殘,經警方趕抵現場了解,是一民眾蔡女報案,經了解蔡女配偶郭男因於屋內精神狀況不佳,後又與蔡女發生口角,持玻璃碎片不斷向蔡女叫囂,並表示要自殘,蔡女因擔心其安危便報案請警方協助處理。

警方趕抵現場後,郭男當時情緒激動,手持玻璃碎塊不讓警方靠近,警方先是戒護蔡女至另一房間內確保其安全,後並通知郭男之父母親前來現場勸說。

郭男情緒仍難以平復,警方抓準時機立即上前壓制郭男取下手上的玻璃碎塊、並對他上銬實施管束並強制送醫,蔡男經送醫檢查後,腳底有些微擦傷,蔡女則無受傷,郭男父母親也前往醫院協助照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