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首椿市議員涉及賄選 王姓參選人20萬交保

▲台中司法大廈。(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司法大廈。(圖/資料照)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王姓市議員參選人,傳出疑似賄選案!台中地檢查出豐原、后里區的王姓市議員參選人,涉嫌與雷姓樁腳在今年4月期間拜訪選民,贈送價值300元的醬油及米禮盒,檢方7月傳訊雷,訊後以6萬元交保;11日傳訊王,他否認賄選,更稱禮盒是雷送的,與自己無關,但檢方認定王涉嫌重大,訊後以20萬元交保。

台中市議員第四選區(豐原、后里)競爭激烈,9人搶5席,老將及新人相互較勁。台中地檢署查察賄選執行小組在2個月前接獲檢舉,一名王姓市議員參選人,在拜訪選民與椿腳時,涉嫌與雷姓樁腳送禮盒,內容有醬油與米,價值300多元。

檢方7月時傳喚雷與數名選民,選民坦承收受禮盒並說是王與雷送的,雷男訊後以6萬交保;11日檢方傳喚王,王坦承有跟雷去拜訪民眾,但禮盒是雷送的,自己並不知情也與自己無關,否認賄選,但檢方認定王涉嫌賄選重大,訊後以2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