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船瞬間被拍下!穿救生衣玩香蕉船母溺斃 女兒心碎:她是我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為救翻船的女兒意外溺斃,令人相當震驚與難過,在英國也有一對母女有類似狀況。38歲巴克芙特(Hannah Barcroft)與58歲母親波勒絲(Janice Bowles),上(8)月前往埃及海邊乘坐香蕉船時,母親不幸翻船溺斃,

據《太陽報》報導,有民眾拍下婦人溺水驚恐瞬間,影片中一行人開開心心乘坐香蕉船要出海看海豚,前方一名導遊駕駛另一艘遊艇領航,遊艇則是拖著香蕉船行進,坐在香蕉船的前兩位遊客就是波勒絲母女。當下導遊為了炫技,卻造成香蕉船整個翻覆,船上所有乘客全部落海,

巴克芙特表示,在翻船後她四面尋找母親的身影,隨後就聽到母親大喊「我沒辦法呼吸!快來救我!」巴克芙特說,她當下恨不得脫下救生衣,然後游過去救媽媽,但當時她已全身無力。雖然當時導遊也試圖把波勒絲拉到船上,不過還是失敗,她看到波勒絲的嘴巴開始進水,之後波勒絲雖然被拉到遊艇上,但媽媽的嘴唇已經發紫。

被導遊救上遊艇的波勒絲,送醫後醫護人員替她進行急救,但也只有短短的5分鐘就被宣告不治。醫院草率的急救令巴克芙特相當不滿,她更氣憤地說在她含淚要和母親好好道別時,卻被限制只有5分鐘,期間還在旁邊催促問「護照呢?保險呢?」一副趕時間的說「夠了,快走吧!」完全泯滅人性,她難過地大喊「她是我媽啊!」

▲巴克芙特和她媽媽波勒絲的最後合影。(圖/翻攝自Hannah Barcroft臉書)

▲巴克芙特和她媽媽波勒絲的最後合影。(圖/翻攝自Hannah Barcroft臉書)

巴克芙特指控,她和母親參加「Thomas Cook」旅行團的假期活動,在出事後未曾有人出面處理,但她也說當地的英國人和埃及人都很友善,甚至一同幫她創立一個GoFundMe粉專來籌措母親的喪葬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