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曾沛慈9/16出席一日店長 甜美代言低敏品牌初時肌

曾沛慈9/16出席一日店長 甜美代言低敏品牌初時肌(圖/翻攝自官方粉絲團)

【廣編】

圖、文/初時肌提供

以往給人中性印象的曾沛慈,近來首度以小女人之姿接下醫美級胜肽保養品牌初時肌(Zephyrine)代言。向來給人不特地做保養、素顏肌就可以撐全場的曾沛慈,自爆過去其實有長達2年狂冒痘痘的黑歷史!曾沛慈說:「當時因為壓力大、疲勞,加上用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導致肌膚大過敏又痘痘長不停,甚至還蔓延到背部!」直到接觸到了初時肌,搭配作息調整才終於救回膚況。曾沛慈自嘲:「這段過程簡直像是活體實驗!我不想再重來一次,現在都靠初時肌讓我保有像初生般的肌膚狀態。」

為讓更多人親身體驗初時肌帶給肌膚的呵護,曾沛慈將於9月16日(日)下午2點現身屈臣氏統領店擔任一日店長,除了分享自身的保養心得,也將與現場幸運消費者近距離互動,凡於當日下午4點前至屈臣氏統領門市購買初時肌系列商品滿2,000元,即可憑發票至活動現場免費兌換限量旅行組一份(市值1,246);或於現場體驗初時肌產品並拍照打卡分享者,即可獲得初時肌#6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一片(市值$17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