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女深夜跳8樓身亡!趁前夫上廁所 尖叫後一躍而下

▲▼基隆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暖暖一名49歲張姓婦人2日晚間與前夫吵架後,疑似心情不好,竟趁著前夫深夜10點多上廁所,從8樓住處陽台一躍而下。散步民眾目擊後,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但警消到場時,張婦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根據警方調查,張婦今年5月離婚後,仍與吳姓前夫同住,不料2日晚間雙方爆發口角,張婦疑似因此輕生。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姓前夫供稱,女方不滿他陪母親吃飯後太晚回家,才會和他大吵。

目擊者指出,當時他先是聽到女子尖叫聲,隨即便看到一團黑影急速墜落,但為求謹慎,所以選擇先去警衛室找社區保全一同查看,不料卻驚見一名婦人倒臥在地,2人急忙打電話報案。

目前鑑識人員已前往現場採證,至於張婦確切輕生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