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遭電波入侵」僧人勒斃妻兒…砍下頭顱分屍藏家中 現自首贖罪

▲▼命案,殺人,死者,鑑識小組,命案現場。(圖/達志/示意圖)

▲警方在長岡雅人住處發現兩具已被肢解的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60歲自稱是僧侶的已婚男子長岡雅人近日主動找上警方自首,坦承自己殺害了58歲妻子與19歲兒子,並且將他們肢解,屍體都藏在家中。警方前往調查確認身分,初步研判確實是失聯的妻兒,被分屍後丟棄在浴室。

住在札幌豐平區的長岡雅人向警方承認,自己殺害了妻子與兒子,警方確認2具屍體就是妻兒的身體,包括用刀切過的屍體及2顆被剁下的頭顱,立即將長岡雅人逮捕。初步驗屍結果是,2名死者先被勒脖窒息死亡,接著遭肢解。

長岡雅人的朋友表示,長岡雅人最近行為很奇怪,一直說自己的腦部遭無線電波入侵,整個人的精神狀況非常不好,也常自言自語,「像是著了魔一樣。」19歲兒子的同班同學表示,原本約好要一起出去玩,但是到了24日下午一直聯絡不上同學,訊息不讀不回,也不知道他去哪。

警方仍需時間調查清楚長岡雅人的犯案動機,他自首的原因貌似為了「贖罪」,但妻兒的死因與他的自首供詞有差距,因此先以毀壞屍體與遺棄屍體罪嫌將他收押,並進而評估他的精神狀況和刑責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