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大夜補貨晚36分下班!熱褲女友暴走「往死裡砸」店長 網:給她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市大埔路一家超商大夜班的支援員工,因為補貨晚36分鐘下班,女友等到火大情緒失控,竟然當場瘋狂拿起店裡的物品砸向站在櫃台的店長。對此店長回應,這名員工來店內支援2次,但都在滑手機,要求把貨補好才能走,沒想到對方女友覺得不合理,警方表示初步了解是出勤問題糾紛,暫時不介入。這段影片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黑色豪門企業」臉書團26日發出一段影片表示,「彰化便利商店,店員砸店長……因店長請員工下班時補貨,員工的女友到店拿東西砸店長」,短短55秒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影片中只見一名身穿藍色上衣、黑色短褲的長髮女子,拿起黃色摸彩紙箱、吸管、籃子等物品失控砸向櫃檯內店長。

據了解,這名員工女友認為大夜班早上8點就該下班了,卻再要求補貨晚了36分才下班,因此大怒,拿起店內的東西狂丟店長發洩不滿。

▲▼超商大夜補貨晚下班,女友暴走扔砸店長。(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超商大夜補貨晚下班,女友暴走扔砸店長。(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店長向《東森新聞》表示,「因為她男友貨都不補,大夜上班都在玩手機,我就要求補完才能回家,女友就不爽了」,女友怒罵不是應該正常下班,但店長回她「因為都沒有補貨」,女友再罵「為什麼不是妳(店長)補」,店長回說「因為那是大夜的貨」。

店員見女友失控,趕緊拉走女友,一旁客人都看傻,幸好店長沒有受傷。店長指出,該名大夜店員是派來支援的,但上班沒有補貨,因此要求補完才能走,目前已經決定請總公司不要再派來支援。

▲▼超商大夜補貨晚下班,女友暴走扔砸店長。(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表示,店家可提告毀損罪,但目前沒有接獲報案,經了解是店內出勤問題,暫不主動介入。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正常來說都要補的」、「一定要這樣嗎?」、「做便利商店當然補完貨才能下班啊」、「今天是上班能補貨不補,那員工有問題;但今天如果是上班不能補貨而要在下班才能補,那當然有問題」、「上班時間該做的事情不做完難道要別人幫你擦屁股嗎?」

但也有人說,「便利商店常常會有下班還要補貨,把過期食品下架,或擦櫃子都沒算加班的」、「可能有內情」、「動手是不對的,但超時工作不給加班就對嗎?」、「雖然說動手是不好的,但……下班補貨是哪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