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會死」她搭機灌6杯紅酒 猛踢自閉女座位害癲癇發作

▲▼飛機,旅行,搭機,登機,空姐,空服員,機艙。(圖/取自Pixabay) 

▲英女在機上大鬧。圖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1歲女子賈蒂芙(Kiran Jagdev)今年初到西班牙旅遊,回程她搭乘Jet2航空公司班機,有酗酒問題的她登機前就喝了8罐啤酒,在飛機上又叫了6杯紅酒,被空服員拒絕繼續點酒後,她開始情緒失控,還突然大喊「我們全都會死」,害其他乘客癲癇發作。賈蒂芙將於下個月在萊斯特皇家法庭被判刑。

據《每日郵報》報導,賈蒂芙2015年流產又與老公離婚,此後她尋求酒精的安慰,今年初她到西班牙遊玩,卻在回程的班機大鬧,當時飛機第一次無法順利降落,她開始尖叫「我們全都會死」,還狂踢15歲患有自閉症少女的座位,害少女的媽媽癲癇發作,現場一片混亂。

空服人員看到賈蒂芙已經喝醉,便拒絕再提供酒;沒想到此舉觸怒賈蒂芙,她的情緒徹底失控,直到飛機降落在英國的東密德蘭機場後,她被警方逮捕。賈蒂芙告訴警方,她一直處在派對模式,並責備空服員提供酒類給她。

當時,機上一名退休警官還提議要坐在賈蒂芙旁邊,安撫她的心情。賈蒂芙之後想與這名警官調情,但被拒絕後她又開始浮躁大罵。所幸,該架班機最後平安降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