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R17爭鋒!vivo X23現身電視節目、8月21搶快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智慧型手機領域,OPPO、vivo兩間公司推展速度世界之快,OPPO公司上半年才剛推出R15沒多久,8月23又要發表採用水滴螢幕的R17,為了不讓OPPO專美於前,才剛在台灣推出隱形指紋辨識手機X21的vivo,現在也有了X23的消息,而且很快地就會在8月21日亮相。

從大陸的電視節目來看,vivo X23同樣也是透過水滴螢幕來「美化瀏海」,而且跟OPPO R17的做法幾乎如出一徹,vivo也在官網釋出預購網頁,為該款手機公開部分資訊,確認配備 6.4 吋螢幕、螢幕占比91.2%,持續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AI雙鏡頭,搭載高通S670處理器、8GB RAM,外觀設計上也跟 R17 差不多,背蓋採用所謂「3D幻影極光紋」的上色技術,感覺上與 OPPO Find x 的流光點彩有點類似,實際上的落差可能要以官方說明為主。

不過,vivo X21才剛在台灣上市沒多久,現在又有 X23 的消息,對於銷售通路來說不失為刺激買氣的一個解決之道,面對多變的手機市場,也是一個因應之道,不過對於曾經入手X21新機的消費者來說,就像現在手拿R15的消費者一樣,價值感瞬間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