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物流貨車違停超商紅線卸貨 騎士高速追撞困車底亡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及光武街口,19日晚間9時許劉姓男子(44歲)騎機車行經該處時,疑似因為速度過快追撞在路旁卸貨的物流貨車,劉男受困卡在車底,警消獲報趕抵將劉男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亞東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機車高速撞上違停卸貨的物流貨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機車高速撞上違停卸貨的物流貨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33歲的王姓司機當時駕駛超商的物流貨車,違規停在超商紅線的店門口轉角處,正在卸貨時,劉姓騎士的機車卻突然撞上貨車左後車尾,地上幾乎沒有看到剎車痕跡;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強大撞擊力道讓整輛貨車晃動,一瞬間機車及騎士都卡在貨車下方底盤。

警消獲報趕抵時,發現劉姓騎士頭部、腿部有大量出血,已經失去了生命徵象,送往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貨車司機酒測值為0,死亡的騎士經抽血化驗後也無飲酒情事,全案訊後將貨車司機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機車扭曲變形卡在貨車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機車高速撞上違停卸貨的物流貨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機車高速撞上違停卸貨的物流貨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