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軍中砲訓被學弟追求 棉被與枕頭遭撕爛...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新聞雲的社群活動訊息,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Lavender

先聲明,我真的不是我朋友!

話說朋友不幸抽到金馬獎,但是又很幸運地要回台接受砲訓,約莫是受訓的第二個星期吧...

有個學弟傳簡訊問他說,「請問學長你喜歡女生嗎?」(不要問我為什麼受訓可以帶手機!)

我朋友背後一濕,發現學弟並不單純,連忙曉以大義,表示自己並非「同路人」。

沒想到,事情並沒有我朋友想得那麼單純,那位學弟想說我得不到你的情,也要得到你的人,因此就把我朋友的棉被跟枕頭扯爛了!

我們合理的懷疑,學弟是想用「學長沒棉被好可憐,你可以跟我一起睡喔~啾咪^.<」這招...

但是也因為我朋友沒有棉被可以睡,所以這件事情就因此曝光,也讓他「被放假」,可以等到結訓測驗再回來。

【徵文大賽】那些年我們一起當過的兵,想參加請點我

建議徵文類型

1.爆笑天兵-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斷背山,每個軍隊裡都有一個天兵,快來分享你遇到過的頂級天兵。

2.我是女力-隨著時代變遷,女性也逐漸成為軍隊中不可或缺的要角,如果你是女性軍人,也歡迎來分享你的心得喔。

3.兵變故事-酸酸甜甜的愛情,到了軍中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曾經被兵變的你,要不要聊聊當年的心情故事。

4.軍中鬼故事-恐怖額~所謂「老兵八字輕」,大家在軍中有看過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也歡迎分享給大家。

只要在徵文比賽中拿下第一名,就擁有二選一的福利,你可以選「世界末日前最強軍中女神晚班林志玲」的「烈火紅唇寫真簽名照」1張,或是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大仁哥陳柏霖的簽名海報一張。

拿回去不管你是要塞在皮包內,還是貼在床板上,甚至是貼在大兵日記跟班長炫耀都可以,你開心就好了;已經退伍的朋友也可以用這張照片撫慰空虛寂寞的心,這是我們送給各位最真心的禮物。

活動辦法:

1.你有故事想分享嗎?歡迎直接在活動頁面PO文、訴說自己的故事,或是直接寄到editor@ettoday.net

2.冠軍獎品:世界末日前最強軍中女神晚班林志玲的「烈火紅唇寫真簽名照」1張或陳柏霖的簽名海報一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說鬼/海邊的幽靈老伯

快來台北電影節前夜祭領小確幸!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