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中獎」澳洲最快樂工作 接話機率1130萬分之一

▲彩券,樂透(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樂透。(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特(Matt Hart)是澳洲布里斯班一家樂透公司(The Lott)的員工,專門負責通知中獎人贏得獎金的好消息。他相信這是全國最快樂的工作之一,儘管要努力甚至多次說服民眾說,「這不是惡作劇電話」。

據ABC新聞報導,哈特表示,人們總是告訴他,自己不是幸運的人,也不覺得自己會中獎,並認為他在設局騙他們。他說,「當時我剛接下這份工作,我打的第一通電話,對方告訴我,他沒有買樂透,如果我再打過去,那他一定會報警。」

哈特每年要打700多通電話給那些幸運兒,接到他電話的機率是1130萬分之一,他說,「我遇到過的最高中獎金額是5000萬美元,那個中獎者很激動,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在哭是笑」。

哈特習慣在晚上8點30分抽出號碼之後或是第二天的一早打電話。他表示,儘管他熟悉這份工作,並發自內心為這些人感到開心,他仍然會在打電話之前感到緊張。他也很榮幸,自己能夠參與他們一生中的重要時刻。

此外,哈特還會跟這些中獎者保持聯繫幾個月甚至幾年,以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他說,「大多數人會將錢放入三個月定存,以便他們有時間慢慢規劃。」有時候會出現一些特別的選擇,曾經就有一位中獎者對哈特說,「我要出家當和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