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Galaxy Watch、Tab S4下週登台、蔡依林將出席

記者洪聖壹/紐約報導

三星電子昨天一口氣發表Galaxy Note9旗艦機、Galaxy Watch旗艦級智慧表、以及旗下首款智慧喇叭Galaxy Home,現場還展示了超平板Galaxy Tab S4,台灣三星受訪時回應所有產品都會規劃引進台灣,實際上透過媒體邀請函確認,Galaxy Note9、Galaxy Watch、Galaxy Tab S4將於8月15日登台,代言人蔡依林也將出席該場記者會。

台灣三星電子正式宣布由天后蔡依林擔任2018旗艦新機Galaxy Note9代言人,同時確認8月15日台灣三星電子舉辦Galaxy Note9上市發表會,代言人蔡依林也將應邀出席,同步亮相的產品還包括Galaxy Tab S4超平板、Galaxy Tab A 10.5平價平板與 Galaxy Watch旗艦級智慧手表。

對於睽違兩年,邀請蔡依林回歸代言手機,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指出,蔡依林的國際知名度已是華人指標,其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努力追求創新,只為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在眾人面前,也與品牌「挑戰你所不能」的理念不謀而合。Note系列是三星最寄予厚望的產品線之一,亦希望透過其影響力,影響更多追求完美的消費者一起加入“Noter”的行列!

蔡依林在拍攝平面宣傳照時也第一手試玩全新的Galaxy Note9,這次釋出的宣傳照也可以看到日前張貼在她官方臉書、IG的 #黃黃的 宣傳照,也說明三星近期正積極著手新機上市活動,台灣三星透露,藝人蔡依林除了於 8 月 15 日出席Galaxy Note9 新機發表會之外,也確認將邀請她參加 10 月 14 日舉辦的「2018第14屆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公益路跑,相關活動細節,可以到三星官網或是官方粉絲團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