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吃飯被踩腳…火爆男「失控掏刀」拚輸贏!店員飛撲:安捏母湯啦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吃個飯,火氣這麼大!新北市永和一家自助餐店10日中午12時許險些釀成砍人血案;店員表示,作勢砍人的邱姓男子是店內常客,當時疑似遭到另名顧客踩到腳,雙方為了道歉一事爆發激烈衝突,邱男吞不下這口氣,還衝出店外自機車置物箱中掏出西瓜刀,一度要與該名顧客「拚輸贏」,所幸店員及時上前攔阻,衝突才未進一步擴大。

▲▼新北永和,吃自助餐被踩到腳,火爆男亮西瓜刀拚輸贏。(圖/東森新聞)

▲店員見到邱男失去理智,還掏出西瓜刀作勢欲砍,急忙上前攔阻。(圖/東森新聞)

「母湯……、母湯安捏啦!」自助餐店員表示,過去邱男曾多次到店中用餐,表現也都很正常,但10日中午,邱男在用餐時卻疑似遭到另名顧客不慎「踩到腳」,2人為了道歉一事吵得不可開交,引來店內其他用餐顧客圍觀。

邱男遭到對方嗆聲後,情緒相當激昂,憤而轉身走出店外,還從機車置物箱內掏出一把西瓜刀,隨後再折回現場企圖要砍傷對方;一旁店員眼見「代誌大條」,立即飛身上前拉住邱男,「當下我看到他拿那支刀子,我嚇一跳,那時很多客人在吃飯,我就跟他講說不要這樣,我們還有客人,這裡是營業的地方,你不要這樣!」

就怕事情會鬧大,店員當下使勁將已經失控的邱男拉出店外,而店內的其他顧客見狀後也急忙協助報警,所幸警方趕到現場後控制住情勢,才未釀成流血衝突;事後雖然雙方皆不願提告,但邱男於公共場合亮刀,事後仍遭到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所幸店員及時出面制止,警方隨後也趕到現場控制情勢,衝突才未再擴大。(圖/東森新聞)

▲▼新北永和,吃自助餐被踩到腳,火爆男亮西瓜刀拚輸贏。(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