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傷多是兒童!葉門校車遭襲擊39死 疑沙國聯軍發動空襲

▲▼ 葉門校車遭襲擊,數十人死傷,大多是10歲以下兒童遭到波及。(圖/CFP)

▲ 這起攻擊事件大多是10歲以下兒童遭到波及。(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美聯社以及國際紅十字會消息,葉門西北部薩達省(Saada)9日上午發生襲擊事件,而被鎖定的目標正是當地一處繁忙的市場與一部巴士,至少造成20人死亡,另有35人受傷。葉門當地電視台「Al-Masirah」報導,這起事件要歸咎於沙烏地阿拉伯軍事聯盟的空襲所造成,導致39人死亡,另有51人受傷。

據悉,這輛巴士載有多名兒童。國際紅十字會在推特提到,當地一間醫院目前已接受數十名死傷患者。而國際紅十字會駐葉門代表團團長布魯沃(Johannes Bruwer)則提到,「有數十人死亡,更多人受傷,且大多是10歲以下的兒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