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爽啦!C130衝場 水上基地全兵力預校 11日開放參觀

▲▼ 空軍司令部嘉義水上基地11日舉辦營區「航空嘉年華抵嘉」活動,7日上午進行「營區開放全兵力預校」過程安排國內各主力型機種執行空中操演。(圖/記者翁聖勳攝)

▲空軍司令部嘉義水上基地11日舉辦營區「航空嘉年華抵嘉」活動,7日上午進行「營區開放全兵力預校」過程安排國內各主力型機種執行空中操演。(圖/記者翁聖勳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慶祝814空軍節,空軍司令部嘉義水上基地預定於8月11日舉辦「航空嘉年華抵嘉」活動,並於7日上午進行「營區開放全兵力預校」活動,吸引媒體及航空迷到場,過程安排國內各主力型機種執行空中操演,雷虎小組、神龍小組也參加此次預校,由以雷虎特技小組編隊飛過,噴出多條繽紛長條彩煙及C-130以龐大身軀低飛衝場,讓現場民眾驚呼聲連連。▲▼雷虎小組特技表演,噴出彩色煙霧。(圖/記者翁聖勳攝,下同)

▲▼雷虎小組特技表演,噴出彩色煙霧。(圖/記者翁聖勳攝,下同)

7日上午預校活動內容,地面空中依序有神龍小組戰技操演、S70C旋翼直升機吊掛操演,另有三款主力戰機IDF、幻象2000及F16表演高難度飛行戰技,再搭配雷虎小組整齊一致的特技表演,及壓軸的C-130運輸機等性能展示,吸引全場民眾掌聲;地面則有空軍樂儀隊表演的精采演出,一整個上午不間斷的戰技演出,就是為了11日可以在國人面前完美展現我國軍堅強空防實力。▲▼ 空軍嘉義水上基地今進行「營區開放全兵力預校」活動,C130運輸機龐大身軀低飛衝場,吸引媒體及航空迷爭相拍照。(圖/記者翁聖勳攝)

▲空軍嘉義水上今進行「營區開放全兵力預校」活動,C-130運輸機壓軸,以龐大身軀低飛衝場,吸引媒體及航空迷爭相拍照。(圖/記者翁聖勳攝)


空軍嘉義水上基地8月11日「航空嘉年華抵嘉」開放日當天在嘉義火車站、嘉義高鐵站、嘉義市立棒球場等處都設有接駁站,歡迎民眾搭乘接駁車到營區參觀。但外籍看護、未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的配偶,都需出示相關文件、配偶身分證及個人居留證等合法證件接受查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